斿羽

可是我偏偏就是不想要转弯

【九辫】恋爱幻觉(8)



<占有欲超强霸总杨/只追求金钱头牌张>

<替身文学,先走shen后走心>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被杨九郎用一只手托着腰,后背上传来的下坠感让够不到他身上其他地方的张云雷只能双手紧紧抓着他的胳膊,两条修长的腿勾在他腰//间。

         他死死咬住下chun,不肯出声,但眼眶里迅速变得水蕴蕴的。

         察觉到他身体的紧绷和眼泪,杨九郎的动作只是稍微停了一瞬,随后便伸出手来捏着他的下颚,“觉得羞耻吗?你不是说想牢牢抓住我的么,做给我看啊,嗯?张云雷……”

         完全清醒状态下的杨九郎不会再错把他叫成是“煜月”了,但是这样的他显得更加的可怕。

         一次还不够,杨九郎又把张云雷抱到楼上去来了个“加时赛”。直到浴室里传来水声,张云雷趴在混乱的chuang上,已经全身无力了,身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在显示着他刚刚经历过的狂风骤雨。

         “艹,搞成这样明天还能去当模特拍照片么。”张云雷还惦记着工作的事儿。

         他的手机突然震了几下,顶着腰酸爬过去抓起手机,大晚上发信息给他的居然是上次那个姿态清高的女老板。

         “有空出来坐坐吗?”

         “我收到一瓶很好的红酒,自己一个人喝不完。”

         他此时才想起来自己还加了她的微信,当时是想着放长线钓大鱼,没想到那之后就遇到了金主。从TOP FIRE会所离职之后,他把之前加过的客人的联系方式都删掉了,但是这个女老板因为加上之后就没说过一句话,被他遗忘在联系人列表里面。

         要说他这样死皮赖脸加上人家微信却又好几天一句话不说的做法,确实也太像欲擒故纵了,人家都半推半就的默许他撩了,他又不撩,也难怪人家会撑不住主动联系自己。

         “不好意思啊姐,我已经辞职不做公关了。谢谢您的邀请,我就不过去了。”

         女老板很快回复,“没关系呀,我知道你不干那行了,所以我才约你的,我也不是那样的人。”

         张云雷苦笑,不是那样的人?不是那样的人你大晚上的约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喝酒?

         “姐,不是我故意不给您面子,今天确实是不方便,我的新老板叫我加班。”张云雷已经习惯了不把话说的太满,除了辞职那天,他总是秉持着“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原则。

          “哈哈,没想到啊,风流倜傥的头牌公关居然有一天也会有天天加班当社畜的时候,好吧,我不难为你了你继续忙吧,以后有机会再见。”

         “谢谢姐,您也别喝太多,小酌怡情,晚安。”

         浴室内的水声停下,张云雷放下手机强忍着爬起来。虽然一点儿都不想动了,但是他身上黏糊糊的,不洗实在是没法睡觉。

         杨九郎腰间松松垮垮的系着浴巾,“吃饱了”之后,他身上的气息都愉悦了几分。把枕头和张云雷的手机放到床尾凳上,拿出一套干净的床单被罩换上。

         等张云雷洗好出来,房间里的空调已经开好了 “清风”换过气了,空气里那股暧昧不清的味道被彼此身上的沐浴乳味道代替。

         杨九郎倚着床头在看手机,张云雷不得不过去在他旁边躺下。

         “明天别起的太晚,十点钟企划部给你安排了棚拍,要提前化妆。”

         “嗯。”张云雷累的不行,含混的答应了一声便沉沉睡去。

         杨九郎叫智能音箱帮他定了个八点半的事务提醒,也躺下睡觉。

         张云雷再一睁眼就看到阳光透过拉的不太严的窗帘投进卧室里,像在墙上撕开一个口子。

         他摸到手机看了一眼时间,脑子“嗡”的一下。智能音箱有准时叫他起床来着,但是他太困了想着再睡十分钟再起来,没想到一闭眼就又睡沉了。

         此时已经是九点半,插翅也赶不上杨九郎说的时间了。

         他穿上衣服,抽出几张湿巾胡乱擦了一把脸,牙也来不及刷了,从餐桌上拿了杨九郎留下的“星选造型”工作室的名片匆匆跑出门,打上出租车以后在车上一边给杨九郎打电话一边含了几颗薄荷糖。

         杨九郎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他真有点儿慌了,心说我知道你生气了,狠狠骂我一顿就是了别不理我啊。

         但事实上杨九郎的手机并不在他身旁。

他今天有个也不算是应酬的局,一早上起来先到公司交代好了签约张云雷当模特的事儿,就去了高尔夫球场陪本市最大的连锁酒店董事长唐韶华打球。

         杨九郎跟唐韶华属于是忘年交,他曾经误打误撞当了几个月唐韶华经营的酒店的大堂经理。

         这事儿还要从他老妈王美兰跟别人一起合伙投资连锁餐饮说起。王美兰本来是一家酒店的老板,那些年连锁餐饮兴起,她认识的一个朋友撺掇她一起跨行业投资,结果王美兰因为不懂行被那个人给套路了,赔掉了酒店的资产,连住的房子都被拍卖了。

         在外地上大学的杨九郎也就一下子从隐形富二代变成了负债人,为了生计不得不放弃了当服装设计师的理想,一毕业就成了打工人。

         好在王美兰一直奉行着“慈母多败儿”“男孩儿要穷养”的教育理念,对杨九郎从小就没有娇惯过,他身上没有丝毫富二代的习气,很快就找到了工作。

         有一天一个老头儿昏倒在酒店大门口,其他人看那老头儿穿着打扮挺一般的,觉得他搞不好还是个碰瓷儿的,谁都不敢过去扶。

         从小没怎么见过社会险恶的杨九郎非不信这个邪,过去把老头儿搀起来,帮他打了120。

         结果也算是富贵险中求了吧,这看起来不起眼儿的老头儿居然是当地某位领导的老丈人。

         杨九郎因为“头铁”白捡了一个上层关系户,也算是大功一件。唐韶华把他叫到办公室里聊天,他从小就对酒店经营相关的事儿耳濡目染,加上家教很好谈吐文雅从容,一下子就让唐韶华对他另眼相看。

         当然一开始唐韶华其实是有心让他给自己当上门女婿的,至于后来他们怎么处着处着处成了哥们儿,那都是后话了。

         杨九郎跟唐韶华一起在更衣室换好了打高尔夫球的衣服,坐上前往场地的车,手机落在西装外套兜里没有拿。

         他们之间的话题还是生意方面的多一些,唐韶华从商多年,老谋深算,帮他规避了不少的风险,因此他什么事儿都爱跟唐韶华念叨念叨。

         这次不等他开口,唐韶华却罕见的先跟他说起了家事,说女儿女婿正在闹离婚官司,女婿为了争夺更多的财产,什么阴招儿都用上了,完全不看往日夫妻情面的往他女儿身上泼脏水。

         杨九郎听罢感慨,“可能越是曾经深爱过的人,才越知道怎么做能够彻底的打击对方。若不在乎他,就不会有软肋暴露在他面前。妹妹还是对他没有完全死心的吧?”

         “你说的没错,她嘴上赌狠,其实我知道她是还有心想挽回的。”

         “妹妹只是暂时还走不出那种不甘心的情绪罢了,过了这段时间冷静下来就会觉得根本不值得为那样的人痛苦。”

         “那你呢?过去了这么多年,你彻底放下了吗?”

         “我早就放下了。”杨九郎挥出一杆。

         唐韶华目送着球飞远,咕噜咕噜落在草坪上,与洞口失之交臂。他看得出杨九郎只是最硬,但是没有说破。

        “杨总,杨总……”旁边的球童急急的喊他,“您的手机一直在响。”

         杨九郎赶到摄影棚的时候,张云雷已经化好妆等在那边了。其实这种小事儿本不用他亲自去解决,只是他们这次请到的这个摄影师脾气很臭,艺术很好但是人比较刻薄,他怕张云雷会受刁难,特意赶过来看看。

         迟到了的张云雷自知没理,低着头在摄影师身后站着。

         他身上穿的是AVE春秋款的仿羊羔绒拼接夹克,在瓦数很高的打光灯边上,鬓角已经起了一层汗。

         “我还是头一次见像你架子这么大的新人,让所有工作人员在这儿等你两个多小时。我拍过的艺人多了,当红的流量小生也拍过,他们也没有敢这么放我鸽子的。就你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菜鸟,你给我个理由,你凭什么?”

         张云雷无法解释工作人员都找不到他是因为杨九郎没给他们留自己的电话号码,总不能直接跟摄影师说,我那位金主大大控制欲太强吧。

         于是只能不停的道歉,“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是我错了,您大人有大量,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看着他还是不依不饶的不肯开工,张云雷有些手足无措,他用眼神求助旁边AVE的其他员工。

         企划主管对他这个“空降”来的模特本就有些偏见,这会儿假装在忙着处理工作一直低头看手机,其他人看部门主管都不说话,更不敢说什么了。

         此时杨九郎从外面进来,还是素日里那样西装革履,只是来的太匆忙领带没太系好,他走到摄影师的身旁随手拿起桌上的单反相机看了看。

         “哟,杨总怎么还亲自视察工作来了,稀客稀客,”摄影师看在钱的面子上对他还是很客气的,“拍摄进度全都被这个一点儿时间观念和专业精神都没有的模特给耽误了,要不您先到休息室喝杯咖啡?”

         杨九郎放下相机,扫了眼张云雷说,“新人犯错也是常事儿,您多包涵吧,他是因为昨晚上跟我在一起才迟到的。”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